首页 > 易布购

传统面料交易市场渐入囧境“互联网+”或定新格局

2017-05-09 09:26:17

 传统面料交易市场在经过一轮高速发展期后,市场开始出现了严重的“滞涨不化”,配套不完善,功能服务不齐全,交通混乱,租金成本高涨不下等等的问题。市场迫切需要进行“大换血”。   

微信截图_20170509092728.png

据了解,在传统的面料交易市场,大大小小的面料销售档口多达几万余家。市场信息及服务标准尤其混乱,而过于依赖市场档口的销售模式屡屡刷新了租金成本。 
在市场内经营多年的陈先生表露说:随着日益增加的成本及市场同行的恶性竞争,传统做法就是抄袭产品后让工厂大量备货,再拼价格的三板斧经营模式已是摇摇欲坠了,行业创新能力及效率运转及其低下。   
然而作为服装世界工厂的中国,中小型服装行业采购商却要依赖于这单一的面料市场供给渠道。在信息混乱不透明且供应关系不稳定下,出现了找版难,购买标准不一等问题。并且还要面对着市场面料供应商日益增加的成本,及市场中间商的层层利润叠加,这几年他们也表示很“受伤”。   
继B2C和O2O之后,细分垂直领域的面料交易B2B也受到了互联网的青睐。顿时间各种找布软件以解决采购需求 打破市场信息不对称的模式犹如雨后春笋出现。    
作为‘出生’在传统面料交易市场的易布购创始团队---4位来自潮汕的创始人,同时引用了京东创始人刘强东的“十节甘蔗”理论向记者表述。一种面料从创意,设计,研发,织造,到后整工艺都是需要工厂或市场的品牌实力商家来专注实现的。而接下来的营销,交易,仓储,配送到售后这五个环节应该由零售商来做。易布购正是行业化了这样理论,整合了上游的面料生产供应链以平台零售商的形式对接下游的服装面料求购商,剔除中间商的利润。统一了购买标准和服务体验。通过技术的实现以图像匹配快速定位平台上的产品做到实时找版。以后台强大的ERP系统快速提高货物的运转速度。     
易布购通过以点成线,以线成面的商业理念,依靠自身不断发展扩充影响力来健全面料品类。意为打造成为最值得信赖的面料一站式采购平台,永续为贸易商加工单位和相关产业链机构带来服务价值。促进中国纺织面料相关工业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

易布购,一站式面料(布料)采购超市!专注经营面料现货,服装印花。专职交易员1对1服务,在线浏览面料印花、网站下单/微信下单、线上线下支付、物流配送、服务站线下提货、售后,致力为服装面料采购商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全方位的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