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世店加

百世店加如何加盟?

2017-07-25 09:28:17

百世店加加盟电话:400-084-5656

9月27日消息,据了解,日前,一站式采购的B2B电子商务平台百世店加推出了百世店这一便利店项目,并且启动了加盟计划。

百世店是以店加平台为基础的便利店项目,发挥丰富的商品源和专业的物流配送等优势,旨在打造互联网+时代社区O2O服务中心。

百世店加方面认为,在零售行业整体衰落的情况下便利店逆势增长,社区商业将实现品质升级。在这种情况下,百世店加推出了百世店这一便利店项目。

百世店方面介绍,该项目拥有成熟的管理体系、丰富的商品种类、海量生活服务、专业精准选址、高效物流配送、24小时营业等优势。

百世店项目将开店过程划分了三个步骤:第一,试点加盟,进行辅导经营、管理移交;第二,特许加盟,加盟导入,管理辅导;第三,终端加盟,当地店家平台各项指标达标后启动。

关于加盟要求,百世店项目表示,加盟者需要有50平米以上商铺、有经营便利店的想法以及20万元的启动资金。

据悉,店加平台可以为零售终端提供一站式的订货服务,是实现批发、仓储、配送、营销一体化的服务中心。百世店加所属的百世集团于2007年在杭州注册成立,旗下包括前身为汇通的百世快递、百世快运、百世供应链、百世云、百世金融、百世国际、百世店加七大事业部。

百世店加(dianjia.com)是全国性快消品综合服务平台为全国六百万零售终端供一站式进货、配送、增值服务接入、经营指导等服务,为零售终端提供全品类在线进货采购和海量社区生活服务,赋能商家,让开店更轻松,是千万零售店的信赖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