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腾讯企点

腾讯企点亮相中国SaaS产业大会,以连接助力企业效率升级

2017-07-24 10:11:48

2017年7月5日,由拓普会展联合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主办, 以“云时代 新契机”为主题的“2017中国SaaS产业大会” 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为期两天,汇聚了新锐企业代表、行业巨头、意见领袖,共同探讨SaaS在未来企业发展中的应用。大会现场还设立了SaaS成果展、SaaS技术与应用展、SaaS+等核心展区,集中展示了SaaS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和解决方案。腾讯云战略合作总经理庆雪辉先生作为重要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并针对腾讯企点、腾讯云如何通过连接为企业提供新型SaaS服务发表了主题演讲。

腾讯云战略合作总经理 庆雪辉先生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变得愈发零碎和分散,社交应用占据用户的时间也越来越多。基于这一现状,信息的去媒体化、去中心化成为了当前的主流趋势,信息的交互方式也随之而改变。企业如何通过有效管理多渠道信息流,实现效率驱动升级,逐渐成为了当下企业的重要思考之一。

结合当前的发展方向,以QQ、微信等社交IM为基础的腾讯企点,能够为企业全面融合通信资源和能力,多通路极大化提升触达客户能力,扩大营收;在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方面,腾讯企点能够帮助企业提升精准营销、办公协同和客服接待能力;同时,腾讯企点还能够帮助企业打造私有的客户库,降低因平台或人员变动产生的客户流失风险。不难看出,具备强大社交基因的腾讯企点,在SaaS上将为企业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效率升级与营销模式革新。此外,由于SaaS本身的产品特性,它能够帮助企业消除购买、构建、维护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的需求,SaaS市场也因此在五年内,有望成为最大的行业风口,市场规模预计在千亿以上,这在行业层面为腾讯企点的快速布局奠定了基础。

谈到腾讯企点具体如何帮助企业实现效率升级,庆雪辉先生介绍说,基于社交诞生的腾讯企点能够帮助企业寻找价值用户,多通道管理客户关系。以企业销售场景为例,从投放营销推广渠道开始,到找到精准目标用户,再到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的信息沟通,腾讯企点能够提供促进企业销售的整套解决方案。此外,腾讯企点可以基于行业特点为企业分析哪些平台投放广告资源最为有效;通过多通路连接,沟通企业最有价值的核心用户。

基于以上场景,腾讯企点构筑了一套助力企业信息升级的全新体系。在SaaS市场步入移动互联网之时,通过强大的社交基因+世界级的云技术支持,给予了企业连接人与人、人与服务的解决方案。这对于面向互联网2.0时代,急需转型升级的企业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本次SaaS产业大会从多个角度深度剖析当前企业发展的痛点,助力企业效率提升。行业老将新兵围绕技术、品牌、市场、案例,透视SaaS商业模式,前瞻未来发展趋势。本次大会上,腾讯企点也再次向更多的合作伙伴伸出橄榄枝,希望本身就从事邮箱类代理、综合转售类代理、电商服务类代理、App/建站/微信开发类代理、搜索引擎类代理、广告类代理、行业SaaS类代理的这几类代理可以成为腾讯企定的合作伙伴,由于B端产品的高忠诚度与高粘性,通过其他B端经销商去获取企业级市场的份额是一套极为可行的方案;对于经销商来说,腾讯企点也将提供各种利好政策。例如,营销支持、培训支持、商机支持、销售支持,以广阔的SaaS市场前景与落地实际政策吸引经销商的加入。通过生态优势、独占优势、技术优势,腾讯企点将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SaaS新生态,共享千亿SaaS市场。 

腾讯企点 是帮助企业提升经营管理效率的SaaS级社会化客户关系管理平台。它以IM为基础[1] ,全面整合腾讯资源和能力,为企业轻松管理多个社交平台,留存来自不同渠道的客户线索,洞察客户需求,并进行精细化客户关系管理,帮助企业利用多样化的社交互动方式实现生意转化。 腾讯企点 是为企业提供精准营销、办公协同、客服接待功能,帮助企业达成提升经营管理效率的目的,多平台管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