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菜网

美菜网荣膺“2017(行业)影响力品牌”

2017-07-27 09:27:21

 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7月19日到20日在北京举行,峰会邀请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重量级嘉宾,以跨界对话的形式探讨当下最热点的财经话题和经济事件,通过不同角度的思想碰撞,前瞻中国经济发展大势,深度聚焦大变革时代的企业和企业家群体,以他们为载体和样本,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

 

 

本届峰会评选依据“创新能力、经济成长、社会贡献、企业文化、品牌影响、行业地位”六个指标,更看重在未来经济中有引领作用的企业或行业。美菜网荣膺“2017(行业)影响力品牌”,刘传军荣膺“2017(行业)影响力人物”。

 

 

美菜网是中国最大的农产品移动电商平台,以农产品B2B为切入点的创新模式,砍掉所有的中间环节,通过构建一套创新独特的企业文化和商业模式,成功占据了国内生鲜电商最大的一块阵地,致力帮助全国近千万家餐厅做采购。缩短农产品流通环节,降低商户供应链成本,减少供应链人力,以流通串联生产者和渠道,降低损耗,提高效率。

 

 

中国财经峰会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从2012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对美菜网来说,机遇与挑战同时来临,未来已来,就看现在。

 

 

 

美菜隶属于北京云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食材B2B平台,一直致力于用前卫的理念和先进的科技颠覆中国农业市场,致力帮助全国近千万家餐厅做采购。缩短农产品流通环节,降低商户供应链成本,减少供应链人力。旨在打通流通环节,以流通串联生产者和渠道,降低损耗,提高效率。